專業舞台歌手歌唱技巧特訓

WhatsApp 群組名稱:

專業舞台歌手歌唱技巧特訓


WhatsApp 群組介紹:

請問你有無俾機會自己去學專業歌唱技巧? 你可能有潛質去做業餘歌手! 其實歌要唱得專業是要去學技巧的, 而不是只依靠天賦的優點而去唱。本人會將全部技巧公知於會友, 分享一生歌藝的快樂。機會不等人, 只有失敗者才會不報名而繼續失敗下去。歌手級不是天生的, 是技巧和經驗的結晶成就!
地址: 觀塘道448號官塘工業中心第三期5樓V室 J Music Plus 音樂室 (觀塘D4, 直行二分鐘右轉, 再直行一分鐘入電梯)
集合: 2:40pm於觀塘地鐵D4閘口
費用: 330元 (包專業K音響, 一仟呎教室, 專業教練, 重點筆記, 小食, 飲品, 熱水等)
人數: ~8人, 先至先得!
報名: 直接pm本人, 留英文全名, 電話, 及人數
林教授, 超級運動總會主席兼總教練
超級運動總會~領袖聯盟


WhatsApp 群組連結:

https://chat.whatsapp.com/CQzT8SUMp735dgzfANqKlE


香港WHATSAPP GROUP 總匯群組

https://chat.whatsapp.com/HTfZLIcVgzUHqivcEZw2qS

新增TELEGRAM 群組

https://telegramgroup.com.hk

香港TELEGRAM GROUP 總匯群組

https://t.me/hktgg

新增WHATSAPP 群組表格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v73oLgbIhOo94qchncuapJEz3MIm3AFVu2YIPsppp1w/edit

寬頻報價熱線:21211544 申請低價寬頻